分享使用前後照片給大家,這是使用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前,原本膚質乾燥、加上工作的關係必須經常熬夜,所以臉色比較蠟黃、暗沉。

分享使用前後照片給大家,這是使用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前,原本膚質乾燥、加上工作的關係必須經常熬夜,所以臉色比較蠟黃、暗沉。


1.jpg

決定要好好挑選能幫我調理和加強肌膚保濕的保養產品。上網查了一些美妝保養品的評價與推薦,認真做功課,後來我發現,大家多對專櫃品牌肌膚之鑰的評價不錯,尤其肌膚之鑰有一款光采保濕露,用過的網友多給正面評價,讓我決定先去靠櫃試用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看看,使用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後,感覺肌膚被全面的補水潤澤,明顯比先前膚況明亮水潤。
 

2.jpg

老實說我原本覺得保濕這種基礎保養,就算是專櫃評價也不會說跟醫美或開架差到哪裡去,可是用了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才發現真的還是有差,主要就是光采保濕露裡有添加可以讓肌膚活化的成份,幫肌膚保濕也加強透亮感。
 

3.jpg

另外肌膚之鑰不虧是評價頂級的專櫃保養品牌,連基礎保養不是頂級抗老保養的包裝都相當有質感~很喜歡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的瓶蓋設計,簡單中帶有一種高雅感。包裝是使用壓瓶,可以更好去斟酌自己的使用量
 

4.jpg

我平常都習慣是擠出一點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在手掌心,然後輕拍在全臉
而且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質地非常細緻、清爽又不黏膩~
 

5.jpg

不過我剛入手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時,因為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,所以有幾天我是用化妝棉濕敷,倒入足量的光采保濕露讓整張化妝棉都浸濕,然後敷在臉上~敷完之後馬上會覺得皮膚變得很滑嫩,有澎澎的的保水感,隔天不只好上妝,妝感也更服貼呢!

持續使用一陣子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後,我發現臉部肌膚被這瓶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養得越來越健康了!吸收之後,肌膚開始充滿水潤的光澤感,之前乾燥的兩頰肌膚也變得提亮許多,肌膚摸起來也很滑嫩,沒有粗粗的顆粒感,也難怪肌膚之鑰這款明星商品-光采保濕露,在網路上評價這麼好呢。
 

6.jpg

肌膚之鑰這款保濕露,在皮膚狀況很不好的時候可以促進肌膚活化,多功能呵護肌膚,讓我給予高評價,現在真的是跟朋友討論起保養品,就會推薦私心評價不錯的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說XD

保濕是保養程序裡面最基本的步驟,水分不夠,皮膚在乾燥的狀態下,很容易讓
臉色暗沉、皺紋找上門,看起來就像老了十歲一樣,想要達到肌膚保濕、改善肌膚狀況恢復少女時期的水嫩肌,推薦可趁百貨公司週年慶,入手肌膚之鑰這款評價不錯的光采保濕露。

arrow
arrow

    亮麗水嫩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